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87|回復: 0

上門维修iPhone!苹果中國區首家独立维修服務商敲定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發表於 2021-5-23 15:22:03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上門辦事、全程录相、代價同一、无忧质保……這些辞汇俨然小琉球二天一夜套裝行程,成為Hi维修的标签,跟着众生齿口相傳,愈来愈多地被消费者通晓和認同。Hi维修于2015年3月6日正式挂牌上线,成长至今已快5年了,而且近日還啃下了一块“大饼”。

今天据Hi维修官方公家号公布通知布告称,Hi维修已正式成為苹果中國區首家自力维修辦事商。通知布告中提到,Hi维修在辦事中既能供给苹果原厂配件,也能按照用户必苗栗外送茶,要供给Hi维修認证第三方配件,特别利用Hi维修供给的苹果原厂配件不影响產物的官方保修,在完成维修以後,用户還可以在苹果官網盘问到当次的维修记实。

从数据上看,Hi维修光iPhone日均定单量跨越2000单,日定单一度破了3000,安卓品牌手機营業也在不竭增加,同時Macbook電腦维修與数据修复营業都已上线。别的,Hi维修已笼盖了天下30個重要都會,除上門辦事,還開設线下門店,而且開通了寄修辦事和上門收受接管辦事,此次有了官方授权的加持,買賣也會愈来愈红火,你感觉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3-28 22:44 , Processed in 0.10031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