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4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传联想将收購台灣精英電腦半数以上股權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8-7 18:37:1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精英昨(14)日否認此事,其表示這項传言去年底就已传过,但双方针對合并并无洽商或接触,称“不懂為甚腰突病藥貼,麼現在市场又再度有這样的传言”。

去年底市场即传出联想锁定精英,估量增髮方法,将以每股15.6元新台币的价格,入股精英三成股權,交易范畴约為60亿元新台币,如今传出双方近期開始接触。業界人士表示,联想和精英的合作,除有台中當舖,助卡位中國大陆PC市场,并有机會在两岸经济协议(ECFA)签订后,成為首起科技業的并購案。

豐胸茶,近日盛传,联想這次死灰复然,開出更高的价码,以净值做為谈判底牙齒美白, 子,有可能成交价是“略低于净值”。以精英目前净值18.77元新台币来看,業界估量成交价可能在18元新台币附近。消息传出,吸引投资者買盘進场卡位。

联想是大陆最大PC厂,也是全球第四大PC厂,為了扩大在全球的市占率,并搭上大陆個人计算机需求的高成长期,并購案脚步始终没停过。

在市场传言推升下,精英股价近日放量走高,从上周四11.3 元新台币低點,上涨至昨天高點12.55元新台币,短线涨幅超过一成,精英昨天终场收在12.4元新台币平盘价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4-26 23:41 , Processed in 0.526343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