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5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武汉一窃贼偷電腦销赃 找到買主恰是失主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8-7 18:45:54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楚天城市报讯(记者余皓李世杰通讯员付静宜乐峰操练高雄借錢, 生宋世琼)盗窃電腦后想尽快销赃,就近打電话联系收購旧電腦的人,岂知联系上的買主恰是電腦失主,自投罗網被人赃俱获。昨日,這名倒霉的窃贼邓某被江汉區检察院批准逮捕。

旧年12月24日中午,今夜上完網的汉子邓某身无分文,萌生盗窃之念。他窜至江汉區华安里新村四路一栋私房,用力将搭锁崩開后闯入房間,将桌上放置的電腦主机、顯示器、键盘、耳机一股腦打包好,背着赃物就逃离。回住处的途中,邓某见沿路墙上贴有收購、维修電腦的小广告,遂随手记下了几個号码。

回家后,邓某按抄下的号码给成師长西席打来電话,表示要出售旧電腦。从事電腦维修的成某先是拒绝,称自己只修不收購,但下午3時许,成某又海盜村,主动联系邓某,表示小琉球兩天一晚上套裝行程,愿意收購旧電膝蓋保暖套,腦。双方约在华安新村四路路口碰头,见到電腦鹹酥雞推薦, 后,成師长西席当即将邓某扭送至派出所。原本,成拒绝收購電腦后中午回家,發現住处電腦被盗,猜忌是盗贼销赃就抱着试试看心理联系邓某,竟公開判断對了。

承辦检察官介绍,涉案旧電腦经鉴定价值800元,未达到偷盗定罪标准,但因邓某有脖子肉芽治療,入户運彩經銷,行窃的情节,按照新刑诉法标准可認定為涉嫌触犯盗窃罪。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4-26 06:04 , Processed in 0.090792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