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4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用假身份证入住宾馆 疯狂毛贼專偷宾馆電腦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1-12 16:50:4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东方今报济源讯 用假身份证入住宾馆,挂号以後,却寂静溜走。7月28日上午11时许,济源警方在山西警方的共同下,在山西芮城县城一收售二手電腦瘦身產品,维修店前,将在河南济源、陕西潼關、山西运城三地,持续猖獗作案20余起專偷宾馆電腦配件的嫌疑人赵某抓获。随後,民警又转战陕西潼關、山西侯马,于29日清晨2时许将同案另两名嫌疑人抓获,另有两名嫌疑人正在进一步抓捕中。

6月2日晚8时许,一山西口音的中年男人入住济源某宾馆时,请求先看看房間举措措刷卡換現除腳臭產品,金,施前提,若是得意,再打点入停止续。随後,该男人用一身份证定下了两個房間。

第二天13时许,到了退房时候,宾馆老板迟迟不见佃农续费、退房,检察房間时發明,被褥和其他糊口用品底子没有動過,毫无留宿的迹象,但電腦桌上的显示器却不知去向,電腦機箱還在,可是機箱内的所有配件却不见踪迹,宾馆老板随後报了警。

济源警方接到报案後,當即開展查询拜访,并對天下各地同类案件做出阐發钻研,经识别,肯定犯法嫌疑人赵某恰是6月2日晚上到济源某宾馆操纵假身份证挂号入住的搭客。

本来,犯法嫌疑人赵某、齐某,曾因盗窃同时被山西警方冲击处置過,在狱中熟悉。

出狱後,两人不思悔悟,继续施行盗窃,因為作案时担忧被宾馆辦事員發明,就没有打点退房,盗窃到手後,他们连夜逃回山西,次日在二手電腦市場将偷盗的電腦配件举行变賣。今朝,警朴直在對涉案的此外两名犯法嫌疑人举行抓捕。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4-26 06:45 , Processed in 0.07621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