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4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比特币挖矿曝首例致命事件:男子修電腦时触電身亡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1-12 17:07:4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据英國《逐日電讯报》網站7月22日报导,比特币挖矿被称為数字世界的淘金热,是虚拟世界的克朗代克(该职位地方于加拿大西北部,以19世纪末的淘金热著名),能讓介入者一晚上暴富。报导称,虽然比特币矿工是坐在计较機终端前、而不是在阿拉斯加的雪窖冰天中發掘,但為比特币挖矿而猖獗的淘金者们也起头意想到,這类勾當可能一样具备伤害性。

拜候:

阿里云11.11上云狂欢节勾當大厅

据报导,一名比特币矿工死于電腦爆炸,缘由是他试圖提高電腦算力以得到更多比特币,這多是比特币挖矿致使的首例灭亡事務。

报导指出,26岁的泰國人达奈·玛梅之死,是缺少羁系的比特币挖矿勾當激發的连续串工業变乱中的最新一块儿。

报导称,比特币挖矿是全世界数腰椎貼布,十万介持久藥,入者验证比特币买賣并确保其正當的“众包”进程。這些所谓的矿工在完成必定数目的买賣验证後,可以得到比特币嘉奖。

报导指出,该行業吸引了大量新人,一些人自称天天可以赚取数百美元。但因為验证买賣必要很高的计较機算力,不少矿工會把多台電腦毗连在一块儿,以获得更多利润。這就象征着,若是不合错误這些举動加以管束,就會造成潜伏伤害,并且對情况有害。

据报导,玛梅因本身的多台電腦硬盘產生妨碍而心乱如麻。他等不及维修职員次日来补缀這些装备,试圖自行修复,成果激發爆炸,致使本身触電灭亡。

他的哥哥阿披瓦说,他周三早上和维修职員一块儿进入玛梅的房間时,發明他已灭亡。他倒在一台電腦上,身上只穿了一条短裤。

阿披瓦说:“為支票借款,提高算力,他對這台不育,電腦举行過革新。我認為這不平安,但我弟弟為举行比特币挖矿本身脱手革新了電腦,他十分热中于挖矿。”

本地差人讪滴·舒舍乌说:“咱们果断,他想自行补缀這台妨碍呆板,却触電了。”

报导指出,這起变乱将加重人们比拟特币挖矿缺少羁系的担心。今朝,大部門挖矿勾當在亚洲举行,由于這里具有大量便宜的技能工人。

按照英國剑桥大學的一項钻研,每一年全世界比特币挖矿勾當损耗的電量跨越阿根廷天下的年度用電量。

报导称,比特币挖矿变乱时有產生。比方,在俄罗斯东部的符拉迪沃斯托克市四周,一位住民不法将他的電腦接入一栋公寓楼的供電體系,致使公寓楼產生火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4-20 08:21 , Processed in 0.084732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