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6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靠修電腦买300万豪车!杭州“一代宗師”退休:男孩跪着求他收徒,...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1-12 17:10:1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在陈永贵看来,本身修的不但是冰凉的電腦,另有電腦里贮存满满的感情和影象空間。

杭州黄姑山路颐高旗舰店A座,搭乘扶梯到三楼,赤色門头——“杭州阿贵電腦维修商行”迎面而来,在挨挨挤挤的柜台中,显得非分特别夺目。

偉哥,阿贵的電腦维修铺子。

陈永贵

自2004年作為第一批商户入驻,這家電腦维修商行已在此渡過了17個年龄。期間变迁中,数码城从人来人往的光辉年月一步早洩治療方法,步走向落漠,商行的店面也从曩昔100多平方米缩小到现在的一半巨细,壮盛时代的七八位員工也渐渐缩减到仅剩老板陈永贵一人。

各类電腦、電源配件将空間填得满满铛铛,只在货架邊留出一条够人走動的坎坷通道。维修台上,紊乱地堆放着風枪、烙铁、表笔等百般东西。小到電源,大到硬盘、台式機、条记本……零琐细碎加在一块儿,很多于一万样。

自學起步的陈永贵在1993年開起了杭州第三美白牙齒方法推薦,家專業的電腦维修店,至今已和電腦的疑問杂症打了近30年交道,可谓杭州電腦维修界“一代宗師”。8月,跟着颐高團體無死角馬脂流茶,桶刷,公布關于旗舰店晋升革新的通知,59岁的陈永贵决议提早一年退休,正式向這個行業辞别。

10月15日,包括陈永贵在内的200多家商户已接踵搬离曾红火一时的颐高旗舰店。一周後,数码城内部的晋升革新行将開工,从陈腐的專業市場蜕酿成调集“数字 ”“體验 ”消费新模式的综合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4-27 11:14 , Processed in 0.65196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