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71|回復: 0

谁是计算機“修理王”? 全國计算機维修技能大赛火热開赛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發表於 2021-11-12 17:17:45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2021 年天下行業职業技術比赛“计较機维修工”(智能電子產物检测维修與数据规复)职業技術比赛天下总决赛10月23日在江苏常州信息职業技能學院举辦,来自天下职業技能院校及行業企業的111支参赛队比赛“计较機维修王”。

陪伴着智能電子消费YKS沙發,市場的扩展,带来的是一個增速迅猛的维修辦事市場。估计到2025年電子產物维修行業的总體市場范围将跨越万亿元。财產的迅猛成长,對安装、维修和辦事人材的技能提出了更高的要乞降挑战。

据悉,本次大赛由中國電子劳動學會、中國就業培訓技能引导中間、中國國防邮電工會天下

539報牌,員會配合主理。大赛分為职工组和學生组两個比赛组别,重要考查電子计较機维修工(智能電子產物检测维修與数据规复)职業岗亭在现实用户辦事的事情場景傍邊,對计较機及其外围装备等智能電子產物举行检测、调试、保护补缀、数据备份與规复等多個焦点稽核模块的职業技術程度,周全考查参赛選手在进程傍邊的事情技術、工艺程度素描,雙人床墊,、完成速率和综合职業素養能力。(唐娟 贾猛制服, 建造 张传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3-29 08:59 , Processed in 0.173896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