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8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千万不要说自己會修電腦,不然可能成為七姑八姨的免费维修師傅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1-12 17:28:3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万万不要说本身會修電腦,由于真的没益处!

适才亲戚送過来一台電腦,说是十多年治療過敏性鼻炎,前,从網吧买的镌汰電腦。

讓我帮他重装一下操作體系,主如果想听听歌,上上彀。

拆開主機,我發明是770主板,盈通的。看模样還不克不及迁就。显卡是9300GE,仍是清華同方的,理當是OEM產物。做亮機卡理當没甚麼問题。

高雄外送茶,

内存是DDR2的,只有2G,有關節消炎止痛膏,点小了。至于電源,必定是航嘉的了,這個不消多先容。

機箱挺恶心的,彻底是铁皮,只比纸片厚那末一点点,硬盘安装的阿谁位置,因為铁皮太薄,已產生紧张曲折的征象。我都有些猜疑,這块硬盘,理當存在坏道了。

大師感觉,這主機,合适安装甚麼體系?XP必定没有需要了,win7嘛,還可以。不外我筹算安装win10尝尝。

另有就是,十多年前的手機,你還在用吗?估量已很少有人在用了吧,可是十年前的電腦,用的人仍是有一大堆的。如许比起来,较着電腦更保值。

Notice: The content above (including the pictures and videos if any) is uploaded and posted by a user of NetEase Hao, which is a social media platform and only provides information storage services.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4-20 20:03 , Processed in 0.344191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