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6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军现役军舰仍用286时代電腦 将全面更新换腦機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1-12 17:40:0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台海網6月9日讯据台灣《结合报》报导,台灣水兵将為现役的各型战舰“换腦”,加强战力。

台军将领指出,今朝台灣水兵的大型作战舰艇服役都已达20年,固然“载台”自己仍可以使用至關一段时候,但舰艇中心战役體系利用的電腦還在“二八六期間”,跟着新式兵器的加装,战系的负荷能力遭受挑战。

据报导,台灣水兵與台灣军事科研機構互助举行“迅联”规划,研發新式的战役體系。新體系采纳分离架構设计,用多部中型计较機串联,即便一部计较機毁坏,體系也仍可保持部門战力;且采纳模块化,很轻易扩充范围;可按照各型兵舰使命多寡,决议战系的运算负荷量,除腳臭產品,選择装用计较機的数量。

据报导,迅接洽统已装配在刚下水的沱江号巡查舰上,将来若是验证靠得住,水兵将用扩大後的體系,替换纪德、乐成、康定等舰的中心战系。兵舰外观未必看得出变革,可是“大腦”却突飞大进。

台军将领流露,拉法叶(康定)级舰将起首举行改进,本级舰虽是台军独一采纳雷达匿踪先消除口臭的藥,辈外型设计的主力战舰,可是當初没法购得法制防空导弹,防空能力多年来一向聊胜于无,本级舰始终逗留桃園室內設計,在1990年月的“原装”尺度。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4-20 13:53 , Processed in 0.074601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