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3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坏了!爱奇艺“侵入台灣立法院”!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1-12 17:41:2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曾质疑大陸視频APP入台,“绿委”现在被曝在台“立法院”用爱奇艺追剧。

島内绿营切身印证“真香定律”事務又多了一宗!曾质疑大陸視频APP爱奇艺“未经允许进入台灣市場”的民进党籍林楚茵,现在被曝本身在台“立法院”用爱奇艺“爽追剧”。

据台灣“中时電子报”21日报导,近日國民党與民进党在台“立法院”為了所谓的“國民法官法”举行逐条讲话、逐条表决的“长期战”,而林楚茵贴出本身在台“立法院”的自摄影,被眼尖的網民發明照片中的条记本電腦显示畫面竟是“爱奇艺”页面。

島内绿营用切身实践印证“真香定律”的举動已不是第一次。此前大陸剧《延禧攻略》在島内热播,绿营中就有人曾宣称,《延禧攻略》是大陸“统战”东西的一种。但是,随後台灣媒體却曝出,台“行政院长”苏贞昌與台灣地域带领人蔡英文都看大陸剧的動静。

现在林楚茵也被發明难逃“真香定律”,脸书粉丝專页“花式白眼的需要”發文暗示,曾批判爱奇艺的林楚茵,现在却本身在“立法院”用爱奇艺“爽追剧”,底子就是民进党一向的双标。有島内網民嘲讽,林楚茵底子是“口嫌體耿直”,“‘反中’是事情,‘爱中’是糊口”、“针對爱奇艺是噱头,骗一下支撑度,還真有人信赖”。

此前台政府“通信传布委員會”(NCC)推出了所谓“互联網視听辦事辦理法”草案,规划借此防堵爱奇艺等大陸影音平台。据“中时電子报”报导,那时有民进党“立委”宣称,爱奇艺等影音平台上充溢着“中國文化”的影音產物,特YKS沙發,别爱奇艺“在台灣跨越600万人下载”,有放淡斑皂,纵“浸透”的疑虑。苏贞昌還呐喊“不會讓中國到达霸占台灣的目标”。

對此,“中时電子报”评论称,這些谈吐耸人听闻,過分上纲上線,煽惑島内“恐中”情感,也展示了极端不自傲。苏贞昌的回应,更讓人咋舌,明明只是影視文化的交换,他却上纲上線到政治,其实過于繁重,套句时下風行语,苏“是在哈啰”?(台灣收集用语,暗示迷惑,問對方到底在做甚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4-20 05:03 , Processed in 0.128385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