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7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華硕英特尔在台灣携手推出電腦回收服務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1-12 17:51:05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比特網(ChinaByte)預防白居家裝潢髮保健品,4月23日動静(litao984lt 编译) 据外洋媒體报导,華硕電腦、英特尔本周二颁布發表,他们将在台灣地域联手與電子產物零售商灿坤團體配合推出小我電腦收受接管辦事。

所有效户只要将他们的旧電腦送到灿坤團體在台灣地域的172家连锁店中的任何一家分店,都将可以领取到一张价值新台币二千元(66 美元)的代金券,用于采辦華硕與英特尔联袂推出的配备了英特尔双焦点微处置器的新的華硕電腦。

“咱们推出這一最新营業辦事,目标是為了促成電腦收受接管。”灿坤总司理Jerry Yen暗示。“咱们想為地球日做点进献。”他弥补说。

華硕電腦将賣力承當代金券本钱和收受接管规划的其他本钱,而英特尔将賣力该辦事的协和谐推行。灿坤團體賣力旧電腦的收受接管和转运。這項電腦收受接管辦事涵盖了任何品牌的電腦。事情职員将@起%Y3oz9%首對收%q3485%受%q348YKS沙發,5%接%q3485%管@回来的旧電腦举行開機查抄,以领會它们是不是還能继续利用,然後将报废運彩投注站,的電腦投入轮回再造。

華硕和英特尔两家公司在消息公布會上称,收受接管回来的電腦中,可以翻新利用的電腦将被捐赠给台灣的慈善奇迹。灿坤在台灣地域运营3C電子连锁大賣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4-26 14:52 , Processed in 0.602485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