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8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意大利一中國留學生维修電腦 硬盘遭商家偷拆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1-11-12 17:53:2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新網8月27日電 据意大利欧联通信社报导,再過几天就是意大利的開學季,半個月前,留學生小曼感受本身的条记本電腦比力慢,為了避免迟误上學利用,在罗马找了一家華人電腦维修店,筹备从新装一下電腦體系。

小曼谈好价格将条记本電腦交给维修店。说本身要去外埠,過几天来取。几天今後,小曼回到罗马到维修店取電腦。賣力维修的師傅说,對不起,你的電腦硬盘有問题。因為電腦是中國產,没有配件,以是修不了。

25日,小曼在朋侪的陪伴下,又来到了罗马火车站四周的蘆洲當舖, 此外一家華人電腦店。说兒童防疫帽子,硬盘有点問题,可否帮手修一下,然後再从新装體系。维修師傅當着小曼的面拆開了電腦後盖,筹备取下硬盘举行检测。讓小曼厨房水池過濾神器,大為不解的是,電腦硬盘早已不知去向。

一台好端真個電腦只是體系出了点妨碍,體系没装好却被拆走了硬盘。小曼很想去找先前帮她维修的華人電腦店去理论。但想一想,電腦取回了几天,生怕有理也说不清。九州娛樂,只好自認不利,花几十欧买块硬盘从新装體系。

過後小曼對记者说,留學生在海外邊打工邊进修原本就不易,電腦拿去重装體系,没装好不说,還讓人拆走了硬盘。小曼對此很是不睬解,买一块新硬盘,也只有戋戋几十欧元。為了多赚這点钱,就偷拆他人的硬盘,也太没有贸易品德了。(博源)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4-25 16:48 , Processed in 0.076664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