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5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台灣電子競技成长路:从LOL冠军到星際2的崛起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3-31 16:05:1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比年来,電子競技在台灣也有着不错地成长。不管是《英雄同盟》仍是《星際争霸2》,台灣都不乏一些超卓的電競選手。台灣最新一期的電視節目——自力特派员建造了一個20分钟的记载片,為咱们带来了台灣電子競技選手的電競人生。

台灣電競的成长离不開本身的電子競技联赛——TeSL。TeSL建立與2008年1月,開创队有華义Spi美容整形,der、橘子熊、電競狼,至2014年今朝為止有華义Spider、橘子熊、yoe闪電狼、曜越太阳神4支步队。

2012年10月,台灣TPA战队3比1力克韩國战队Frost,拿到了《英雄同盟》S2的世界冠军。讓色情網站,眾人都记着了這只步队,也记着了台灣電競。

現在,台灣的《星際争霸2》也在不绝前進,Sen、Has、Hui屡次活着界赛場上與韩國選手分庭抗礼。

记载片電競人生:走進台灣電子競技

台灣電子競技同盟與台灣電競

2008年1月:台灣電競股分有限公司建立,TeSL也随之而来。

2009年4月:职業電競正式在卫視體育台转播。

骨病噴劑,2010年3月:台灣電競同盟SF(特种军队Online)步队與韩國e-sport协會(KeSPA)举行了2010台韩职業電競國際联赛。

2010年11月:台灣電競同盟與Blizzard Entertainment签约,《星際争霸II》成為正式角逐項目。

2011年10月台中外約,:台灣《星際争霸2》選手Sen夺得台北室內設計,暴雪约请赛季军。

2012年10月:台灣TPA战队3比1力克韩國战队Frost登顶S2世界冠军。

2012年11月:台灣《星際争霸2》選手Sen夺得战網锦标赛第4名。

BeBe與Has:不會抛却學業 更不會抛却電競

視频中,TPA在S2上的夺冠元勋BeBe坦言到,如今天天都是一邊上學一邊操练,乃至操纵午休的時候抽暇来俱樂部练习。《星際争霸2》選手Has,更是出了名的勤恳。Has日常平凡白日事情,晚上念夜校到十一、12點,然後继续归去操练到清晨。

勤恳的操练必定會有收成,TPA在以前的《英雄同盟》2014全明星遭到约请,惋惜最後不敌Fnatic无缘4强。《星際2》選手Has在以前的WCS第一赛季美洲區的角逐中更是克服了韩國顶尖虫族Jaedong。

不管是《英雄同盟》仍是《星際争霸2》亦或是此外電競項目,台灣電競都执政着一個不错的标的目的成长。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4-20 20:25 , Processed in 0.264323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