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1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中國台灣電腦组装集團希望拓展越南市場,并制定每年20亿美元的出口...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3-31 16:21:3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圖片来历于CafeF.vn 網站

中國台灣仁寶壯陽藥,團調理腸胃食品,體预估其2019年的出口总额达5亿美元。

越南當局副总理郑廷勇會面了仁寶團體副董事长陈瑞聪(Ray Chen台南搬家,)師长教師。

陈瑞聪師长教師在與郑廷勇副总理會见時暗示,仁寶在永福省的计较機组装廠已投入不乱出產,出廠的產物也到达了质量尺度,而且获得世界领先制造商的高度评價。估计2019年的出口总额将到达5亿美元。

今朝,因為市場需求,仁寶團體但愿扩展在越南的出產范围,并提出将出口总额增长到15-20亿美元/年的方针。

郑廷勇副总理對仁寶團體曩昔在越南的投資勾當和在不久的未来扩展出產范围的設法暗示必定。其還必定越南當局正在進一步改良贸易投資情况,提高競争力,使越南成為對國表里贸易界较有吸引力的投資胜地。

越南當局随時筹备谛听和分享這一政策主意,以解决包含仁寶團體在内的外國投資商的坚苦,确保這些投資商的谋划投資扩大规划。副总理建议各企業應與各部分、行業部分美國黑金,、处所機構互助处置详细问題,实時陈述超越其权限的内容。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4-26 20:36 , Processed in 0.544864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