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51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開學集结令,各路電競新生携壕礼登場!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3-31 17:26:4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國庆长假期近,列位同窗想好要怎样渡過這個小长假了吗?對付大一复活们来讲,這個假期既可以選择跟之前的汐止機車借款,老同窗開黑叙话旧,维系一下相互的交情場中投注時間表,,也能够選择跟新熟悉的新同窗组队,促進同窗豪情。但不管你選择跟谁開黑,你都必要有一款足够carry大部門遊戲的電競設备,否则空有一身气力却到处被設备限定阐扬,成為全队很是坑的人,不免會收到来自朋侪的“知心问候”。

高人气硬核電競主機

在機器師浩繁的主機產物傍邊,有這麼一款主機用它怪异的外觀和刁悍的機能,吸引了很多追捧的同窗,是機器師主機中當之无愧的人气担任,它就是F117-V<将来战舰Ⅱ代>!這款F117-V<将来战舰Ⅱ代>凭仗新一代将来战舰的設計灵感、多处棱角體設計、预設14种RGB嵌入式光電灯效等怪异的外觀設計得到了德國红點設計奖,這是對F117-V<将来战舰Ⅱ代>外觀极好的必定。機能方面,F117-V<将来战舰Ⅱ代>搭载了11代酷睿™i5-11400处置器和RTX3060遊戲独显,再加之512G大固态、16G(8G*2)雙通道大内存,将主機機能晋升到一個新的高度,给同窗们供给一個酣畅的遊戲體验感。在機器師京東自营旗舰店開學季勾當時代采辦這款主機,可降肝火茶,以享受京東白条六期免息、天下联保三年辦事等福利,收貨後晒单還可以赢取專業電競套装一份!

高機能設計事情站

固然了,斟酌到有的同窗有必定的設計、後期剪辑的拿手,想在這個小长假靠拿手赚個外快,以是今天给大師举荐的第二款主機就是機器師创物者MⅡ代。這款主機定位是辦公設計,搭载的是11代酷睿支票貼現,™i5-11400处置器,6焦點12線程,機能足以支撑大師完成大型設計、後期剪辑等使命。而且,38L大空間主機機箱预留了充沛的進级空間,兼容主流显卡、風冷/水冷,設置了自力的電源仓,空間公道操纵,散热加倍顺畅,拓展加倍自由,同窗们可以按照本身的必要来進级主機。勾當時代下单,可以享受天下联保三年辦事,收貨晒单一样可以得到專業電競套装!

出眾的颜值加之刁悍的气力,可以知足學生党们平常的遊戲、辦公需求,如今趁着機器師京東清潔毛孔產品推薦,自营旗舰店開學季勾當,入手另有機遇享受福利三連击,至高京東白条12期免息,這一波冲就對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4-25 17:03 , Processed in 0.078582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