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4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這可能是佳能用户購買率最高的一台相機——佳能80D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6-24 15:52:1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對付佳能用户来讲,佳能80d绝對是一款讓佳能用户愉快的相機了!超高的性價比一度讓佳能用户感觉佳能是不是今後再也不挤牙膏了(如今看来是错觉)。佳能80D绝對是佳能中画幅相機中的性價比之最了!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為甚麼佳能80D會遭到這麼多用户的爱好?固然是其不错的機能加之不高的代價培養的!(今朝這台呆板的单機代價已靠近5600元摆布)

機能上:佳能80D具有着2400万摆布的像素,支撑7张秒的連拍。相機的宽容度因為技能的引進也获得了很好的晋升。取景器方面,具有着100%的取景器這連後续推出的两款中画幅相機上也没有到达。45點十字型主動對焦感到器再加之全像素雙核CMOS AF令及時顯示拍摄可以举行快捷的相差检测主動對焦使照片的對焦方面非常的锋利。在視频方面,這台呆板几近具有着跟5d3差未几的視频拍摄体验。這无疑讓佳能的粉丝们心動不已!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在相機的操控方面,佳能80D具有着和專業機差未几不异的操控,再加之讓人用了上瘾的翻转屏的設計更是讓人爱不释手!這款相機除在像素和画幅方面不及全画幅相機其他方面也都很超卓(固然佳能也舍得堆硬件)。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成像上,因為新技能使這台呆板在宽容度方面的提高,固然用户在利用上面也會体验到專業機上的拍照体验!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得益于超卓的對焦体系,佳能80d在對挪動物体举行拍摄時也毫无压力!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出色圖片

在風光方面的拍照也不减色,几近可以实現正常的拍摄場景!

對付用户来讲,佳能這款相機绝對是對哪些预算不高又想要專業相機体验用户的奉送,也讓咱们感受到佳能不但仅是阿谁只會挤牙膏的牙膏厂,仍是有气力做出好產物的。

喜好的小火伴可以留心這款相機,不高的代價再加之不错的視频拍摄能力绝對是家庭和事情必备!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4-24 20:46 , Processed in 0.07207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