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3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大乌龙! 一台相機导致美國一航班紧急疏散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6-24 16:08: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本地時候9日,美航一航班由印第安纳波利斯飞往纽约的拉瓜迪亚機場,飞機在降後進在滑行道上就举行了告急撤离,那時機上有76名搭客和4名機構成員,地面上機場消防和警方都厉兵秣马,随即節制了機上的一位男人,但是這件事在随後被證实是一場大乌龙,而引發這場误解的,则是一台相機。

現場被節制的涉事男人

据媒体报导,贏家娛樂,飞機上有一位女子看到落地後被節制的男人在看視频,随後發明這名男人拿出了一個“看起来很奇异”的工具,并随即玩弄起来。老虎機玩法,這名密斯误認為男士玩弄的是炸弹,而以前旁觀的視频也很可疑,她随即向空乘反應了這一环境,以後便產生了前文的环境。

但是究竟是,這名男人只是隔音窗,在旁觀若何設置和补缀一台古玩相機的視频,随後他取出了本身的相機来举行設置,成果相機被搭客误認成為了炸弹。该名男人在落地後接管了四小時的扣問,随後被開释,官員也暗示将不會對這人提出任何诉讼。

以前也有拍照快樂喜爱者利用长焦镜頭拍摄時被误認為持枪而被路人报警处置,此不動產實價登錄,次相機被認成炸弹也是很是為难,不外讓笔者十分好奇的是,哪款古玩相機遇长得像炸弹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4-20 22:48 , Processed in 0.09670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