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32|回復: 0

1500元回收一台小米笔记本電腦,成色和配置還可以,不知可亏本?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發表於 2022-6-24 16:41:5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方才收受接管了一台小米品牌的条记本電腦,小米品牌的電腦我仍是第一次收受接管,由于小米品牌的電腦在市道市情上的占据率不是很高,究竟结果小米品牌是做手機和小家電身世的,不少人對小米品牌的電腦都不是很支撑,他们总感受小米品牌的電腦質量不外關。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更多圖片

收受接管的這台小米品牌条记本電腦

這位客户要把他的小米条记本電腦賣给我,我也没有收受接管太小米品牌的電腦,因而我孩子長不高,打開電腦看能不克不及正常開機检测一下電腦的硬件是不是正常,這条记本電腦的設置装备摆設還算不错,他要價2000元,但是我最高只出價1500元,终极他仍是選择出售给我了。

開機检察電腦的硬件設置装备摆設信息

说真话,1500元收受接管我真感觉不太公道,感受收贵了,弄欠好可能要赔本,不外在電腦的硬件設置装备摆設還算是比力不错,户以前是用這台電腦绘圖用的,详细設置装备摆設信息以下圖所示: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更多圖片

1500元收受接管的這電腦設置装备摆設环境

這電腦的成色9成新,重要設置装备摆設环境是:I7-8550U,8G美體霜,内存,256G固态,MX150-2G独顯,我小我認為1500元收受接管估量赔本了,可是已收受接管過了,也没法子了,究竟结果小米品牌電腦仍是第一次收受接管,若是撇開品牌来讲,這個設置装备摆設的電腦彻底值1500元。大師感觉我這電腦1500元收受接管會不會赔本?1500元收受接管有无收贵?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3-29 17:24 , Processed in 0.112321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