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2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我回收一台電腦挣2000不止,二手交易還是挺吃香的,别看不上!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9-7 13:11:18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说到電腦收受接管,咱们都不目生了,如今的電腦更新换代也是很是快的,新一批的電腦硬件發生,也就象征着一批老的硬件被镌汰,對付镌汰下来的硬件,不少朋侪城市售卖,這也就是咱们常说的二手買卖,對付二手電腦交易来讲,不少朋侪其實不看好美國黑金,,觉得做二手的交易没有益润,實在還真的不见得,如今的二手買卖仍是挺吃香的,乃至是比新的電腦買卖利润另有大,可能大師不必定信赖,今天我就碰到了一台高利润的電腦收受接管,下面我就来跟大師做一個分享吧!

今天我接到了一名目生的客户找我咨询電腦收受接管,他说本身的電腦不想要了,問我這里能不克不及收受接管?我说收受接管,然後他就把他的電腦設539討論區,置装备摆設信息摄影發给了我,咱们先来看看電腦的設置装备摆設信息,以下:

处置器:Intel core i7-10700F睡眠減肥法,

内存:24G

显卡:微星 RTX 2060

主板:華硕 B460

SSD:512G

HDD:1T

以上就是電腦的重要設置装备摆設信息了,我就問客户想卖几耳康醫用冷敷貼,多钱,代价如果高的古怪,我就不要了,客户比力夺目,他讓我先给他报個代价,我说:“這類電腦属于高端同了,如果卖给咱们不太划算,咱们收受接管的代价偏低,你如果想卖高价就去网上,我這邊只能出4000摆布,详细還得要看電腦,你如果感觉行,我就上門去拿電腦,感觉不可,你就再看看吧”。這位客户夷由了一會,最後赞成了。

客户赞成以後,我就起頭跟客户约時候去他家里看電腦了,到了客户的家中,我從新對電腦的設置装备摆設举行了查抄,我發明設置装备摆設没有問题,接着就對同箱内部举行了查抄,設置装备摆設也没有問题,就是内存牌子与電源牌子不太行,我那時就给這位客户报了3900元,客户也没有空话,讓我立马付钱,最後這台電腦被我3900元收受接管下来了!

看到這里,懂電腦的朋侪一眼就可以看出来這台電腦收受接管得值不值了,说真的,一张显卡加之一块CPU都能值5000元了,其它的几個硬件都是属于免费送的,如许大略的计较了一下,利润2000起步,说真的,如今卖一台電腦也就才赚三五百,乃至都没有,我這一台電腦收受接管就可以赚2000不止,想想仍是很是爽的。

我認為如今的二手電腦收受接管行業的利润仍是至關可观的,有些人還看不上,我3900收受接管的這套設置装备摆設就属于低价收受接管了,大師也别感觉我黑,實在咱们也是担危害的,由于電腦的硬件行情一天一個价,并且這台電腦的暗病我也没有测试,以是综合下来,我感觉3900收受接管仍是比力安妥的。换做是你的话,你會花几多钱收受接管這台電腦呢?接待留言评论!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4-20 00:31 , Processed in 0.373791 second(s), 11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