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01|回復: 0

一部旧電腦换回300元羊城通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發表於 2022-9-7 13:18:00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卖力收受接管处置這次勾當電子废料的上海新金桥环保有限公司止癢液,副总司理沈燕军暗示,電子烧毁物中含有@很%39889%多對情%5ftz8%况@有害的物資,如用酸泡、火烧等简陋的工艺处置,還會發生大量的废液、废渣、废气,紧张污染大气、地下水和泥土。吃角子老虎機,但正规收受接管公司处置的比例,仅占老虎機規則,全部收受接管市場的大要10%。

對此,新金桥环保公司在天下率先推出了收集上收受接管模式,設立專門的环保网站,住民在网站注册成會员後就會具有一個网上付出的银行账号,每次拟报废電子產物時,便可上彀挂号并天生一個条形码,住民把该条形码粘贴到產物上,并送到上海市區内几千個電子废料收受接管点。收受接管点职员就會按照该条形码确認,收受接管公司就會把报废產物的补助金打到用户的网上付出账号中。

“找正规的收受接管企業,住民获得的补助金额可能會低于卖给‘拉拢佬’,但正规的收受接管渠道无疑更有益于环保,并且收集收受接管的模式也更便利市民操作。”沈燕军说。現場不少白领家中都有大量電子垃交友軟體,圾,不少人推着電子垃圾車過来。20部自行車和羊城通等不少礼物很快兑换终了。勾當仅仅延续一天,不少没有来得及兑换家中废旧電子產物的白领埋怨勾當延续時候過短,應當時候更长点。

主理方先容,管道清潔劑,除廣州以外,這項勾當在北京、上海、成都等地也举行過屡次電子烧毁物兑换礼物的勾當,遭到遍及好评,加入人数跨越1500名。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3-29 16:58 , Processed in 0.09107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