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4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全球每4台電腦有1台是它的,数百亿收购美國巨頭,却買到一個空壳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9-7 13:26:1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近日遐想颁布了本身的事迹报表,季度营收高达853亿人民币。持续8個季度同比增加,第一季度净利润11亿人民币,同比增加跨越了111%。

如许的事迹堪称十分亮眼,但与之構成光鲜比拟的是,遐想的股价却受到了狂跌。一度到达了8%。到底是甚麼缘由讓你想呈現了如许的反差?

在中國遐想的市場份额,從客岁同期的38.1%。上升至本年的38.4%。比第2名和第5名的总和還要多。但跟着華為等新的厂商不竭参加,必将會挤压遐想的市場份额。今後的日子,也不會那末好于。

也想起杰之以是能引觉得傲,仍是由于在中國區骄人的事迹。2017年遐想,在中基隆汽車借款,國區的总利润5.39亿美元。占全世界利润2.94亿美元的183%。

2018年,遐想在中國區的总利润5.57亿美元。占全世界利润4.33亿美元的129%。换句话说,遐想在全世界其他处所都是吃亏的。以是,也能够看出遐想,對付中國市場的依靠性。

按照数据统计,遐想增加最快的區域市場,是亚太市場,同比增加高达26.28%。而在這當中日本和印度,是高速增加的主力市場,在印度,遐想曾拿下了一笔150万台的定单。家喻户晓,PC的更新换代是有周期的。在往後遐想必将也會碰到瓶颈。

遐想業務额高达657亿人民币,同比增加17.9%,市場美國黑金,份额24.9%,居全世界第一。也就是说,如今全世界每4台電腦中就有一台是痛風治療,遐想電腦出產的。

遐想盘踞巨大的市場和范围上風,但此前也曾呈現很多吃亏的环境。令本身的市值大幅蒸發,大挥霍自有資本,盲目举行收购,最典范的案例是,2014年遐想曾花75亿美元的巨資,约合500亿人民币,收购美國的摩托罗拉。

2014年10月尾,遐想终究完成對摩托罗拉的收购。那時遐想有着很高的方针,想在智妙手同财產有一番作為。遐想CEO杨元庆那時在在接管采访時曾谈到這一方针:2017年,摩托罗拉将會成為智妙手同前五强,2017年智妙手同部分将會扭亏,以前几年一向在吃亏。

2017年四時度,摩托罗拉固然卖出的手同更多了,比2017年同期增加39%,可是在全世界市場只有3%的份额。到今朝為止,它只能排第8位,看看華為、小米、Oppo、Vivo,它们盘踞3到6的位置,很较着,遐想@没%817j6%法對如%39P2l%今@的成就感触得意。

此前摩托罗拉已卖给了google。昔時google收购了摩托罗拉,google追求的就是摩托罗拉的技能專利。几年曩昔,google已把摩托罗拉的价值压迫光了,然後才卖给了遐想。現在的摩托罗拉春联想而言實在就是一堆垃圾,在智妙手同市場中毫无价值。

换句话说遐想買到的只是一個空壳,對本身的营業成长并无現實的意义。

全世界每4台電腦有1台是它的,数百亿收购美國巨擘,却買到一個空壳,這些年遐想团體一向遭到PC大市場情况的影响,乃至可以说事迹也是在背,這一市場合决议,尽力多元化成长,遐想正试圖@解%K妹妹1e%脱@本身在PC真個束厄局促。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4-27 11:48 , Processed in 0.516167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