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57|回復: 0

辦公電腦租赁公司有哪些?智企租:這5點教你判断能租好電腦的公司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發表於 2022-11-29 16:09:07 | 顯示全部樓層 |閱讀模式
因為疫情的影响,各個企業大巨细小會遭到一些影响。不管是出產、物流快递、產物交付等仍是断绝致使的勾當范畴受限,延迟复工、居家断绝都從新磨练每一個公司的谋劃能力。是以愈来愈多的企業斟酌辦公電腦租赁,現金流压力小,同時也不會担忧职員的變更致使装备的闲置,并且租赁辦公電腦還可以按照营業量动态调解,低落折旧率。

1、辦公室電腦租赁的公司有哪些?

一、举薦智企租,是领先的企業IT租赁同享平台。其暗地里的廣州智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專業的IT装备租赁辦事商,建立于2017年,重要為企業用户和小我供给電子装备租赁、辦公装备租赁、資產辦理、售後辦事、装备收受接管等一些列全流程闭环辦事。電腦出租、条記本租赁、一體機租赁、主機租赁等辦事,讓更多企業享受轻資產辦公。

截至今朝,公司营業已遍及笼盖多条實體經濟财產链,确切帮忙大量中小型企業進一步紧缩公司的辦公装备采購本钱,将贵重的現金流投入到更加首要的產物開辟、市場运营和人力資本中去。

2、選擇智企租有哪些益处?

風濕關節炎治療,、大型公司互助有案例,有保障。智企租已辦事5000+企業,在租到达100000+台装备,成為海内知名電腦装备租赁辦事商、苹果ABM商務辦理互助辦事商,是Inter(中國)企業渠道DAAS辦事專家。

二、装备种类多,周全,合适各种型企業。建立多年,智企租不竭迭代成长,夺取匹配每一個行業,每一個岗亭,虽不泡腳,克不及面四平八稳,可是根基可知足95%的公司需求。台式機,条記本,一块儿機,平板、手機、拍照器械、遊戲装备包罗万象,怪异的定制化辦事等模式,帮忙企業晋升运营效力。

三、装备機能有保障。為了保障企業辦公装备不出问题,智企租每台装备均有事情职員按期更新,采購,少少產生卡顿、影响出產利用的环境。

四、機动起租,性價比高。選擇智企租,企業可以自在選擇合适的装备,1台起租,1天起租,随租随還,0押金的辦事更是减轻企業的运营压力。

五、竣事租期平安安心。當企業装备選擇竣事租赁或改换,應客户需求采纳Bla支票借酵素丸,錢,ncco数据断根技能和硬盘物理破坏辦事,来完全杜绝企業隐私泄密,晋升贸易秘密的庇護效能,保護企業正當权柄。

3、租電腦比買電腦有哪些益处?

對創業公司来讲,装备的采購是一笔较大的投入,選擇租赁電腦,一個月租几十台可能仅需2000块,将更多的钱用在主营营業,减轻現金流的压力。同時買電腦3~5年後還要斟酌折旧问题,几千块的電腦二手仅能賣出三四百。并且電腦的平常保護、辦理本钱也是一笔较大開消。在一些發财國度,電腦租赁市場占比高达70%,電腦租赁已有成熟的市場和证實。租電腦比拟買電腦,上風在于節省草創企業的資金,减轻企業压力。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4-18 09:18 , Processed in 0.183980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