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47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又一手機巨頭倒下,曾放弃500亿收購華為,如今反被联想150亿收購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1-29 16:51:32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又一手機巨擘倒下,曾抛却500亿收購華為,現在反被遐想150亿收購

比年来,智妙手機市場產生了很大的變革,國產手機突起的同時,另有不少曾是行業的巨擘却接连倒下,像诺基亚、摩托罗拉,信赖不少人都听過它們的台甫,在功效機期間,這些品牌就是质量的意味,然落後入到智妙手機期間以後,功效機逐步退居到老年人市場,全部市場举行了很大的洗牌,不但仅是功效機面對隆冬,盗窟機一样被消费者鄙弃,是以不少國產手機品運彩ptt,牌都悄然倒下。虽然如今中華酷联四大手機廠商市場上另有它們的身影,可是除華為之外,它們都没有了往日的光辉,可以说是很是的惋惜了。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更多圖片

在國產手機突起的十几年前,中國市場一向被外来品牌并吞着,而如今如日中天的華為也曾遭受過資金运轉坚苦的问题,那時任正非發不出工資,不少員工都選擇分開華為,在不得已的环境下任总筹备把手機营業賣给摩托罗拉,成果摩托罗驅鼠方法,拉感觉華為不值75亿美元的报價,抛却用500亿人民币收購華為,两家公司没谈妥就一拍两散了,這件事變给任正非的影响很大,他决議要做好手機這項营業,不克不及讓外國人看不起國產物牌,因而把賣力消费者营業的余承东调来辦理挪动营業,最後就有了如今年出貨量超2亿台的巨鳄。

今朝華為在手機营業上的成长已势不成挡了,他們的方针是做将来手機行業的第一,而摩托罗拉的手機营業現在反被遐想用29亿美元收購,又一手機巨擘砰然倒下。假設昔時華為被收購了,估量如今的教育機構,款式又是另外一番气象,而摩托罗拉也不消担忧本身的运气把握在竞争敌手手中,也许就是這些错過,讓不少企業的运气產生了天翻地覆的變革,就像那時賣掉腾訊20%股分的李泽楷,如今也是肠子都悔祛痘方法推薦,青了。

打開網易消息 检察更多圖片


現在,中邦本土的手機品牌各处開辟,不但将三星挤到了市場邊沿,就连苹果都在面對多重挑战,華為、小米、OV的形象深刻人心,同時它們已走向海外市場,看到國產物牌获得這麼大的冲破,國人深感欣慰。可能在焦點处置器和操作體系上,咱們另有很大的前進空間,在外观設計和摄影的立异上已做得很好了。看到一個個手機品牌倒下,金立、朵唯、360手機、诺基亚、摩托罗拉等等,可能将来的市場和余承东说的那样,只會剩下三四家手機廠商,面临竞争日趋剧烈的市場,具有焦點技能才能走到最後。

又一手機巨擘倒下,曾抛却500亿收購華為,現在反被遐想150亿收購!對付摩托罗拉回绝收購華為這件事變,大師有甚麼想说的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4-26 19:10 , Processed in 0.470563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