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38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又一手機巨頭倒下!現惨遭150亿被收購,曾放弃5百亿收購華為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22-11-29 17:02:51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又一手機巨擘倒下!現惨遭150亿被收購,魔龍傳奇,曾抛却5百亿收購華為

在十多年前起頭全世界成长的中國手機品牌中,中國手機市場一向由外國手機品牌主导。如今正在周全開展的華為在曩昔其實是一項艰巨的操作,期待其别人收購它。關于其他OPPO和VIVO的营業,它們乃至都没有呈現過。那時,手機市場在中國由摩托罗拉和诺基亚主导,但如今它們正在消散(被该行業的其修護面膜推薦,他巨擘收購)。可是現實上,那時摩托罗拉有機遇,有機遇得到華為,若是被外國公司收購,很多人可能没法想象當前的華為場景。

摩托罗拉抛却了收購可以说華為是荣幸的,也感触懊悔對付摩托罗拉来讲。若是當初摩托罗拉選擇收購華為,那末今朝全世界手機市場依然應當有一個摩托罗拉的席位。即便摩托罗拉從市場上移除,它也可能像今天的雅虎;固然網站运营营業存在很大问题,但雅虎與阿里巴巴的千亿股依然是平安無忧的。這個问题的起頭和竣事應當從華為起頭。在2003年的華為面對着資金要不回来不克不及發工資的问题,别的,因為没有工資,很多技能职員選擇在李一男的带领下分開了華為。不幸的是,發明任正非因過分事情而得抑郁症。此時,華為面對着很多壮大的竞争敌手,在這类内部和外部问题的环境下,任正非只能選擇不甘愿地賣出華為。

任正非選擇的工具正好是摩托罗拉。那時,摩托罗拉是一家年贩賣量跨越1亿手機、市值300亿美元的公司。然後,任正非會認為摩托罗拉是一個很是抱负的工具,有本钱吃掉華為。可是,摩托罗拉没有看上華為,75亿美元的报價其實是一個虚高的收購代價,而華為则不值這個代價。若是摩托罗拉以如斯高的代價得到華為,则認為它對本身的成长南港通水管,很是晦气。可是,摩托罗拉是毛病的。 2018年的華為不但價值跨越75亿美元,并且仍是一個远远甩開摩托罗拉的巨擘了。若是華為上市,则牙齒美白, 當前華為應當已是和苹果和三星平起平坐的公司。本年的收購方针產生逆轉減肚腩方法推薦,,遐想提出了150亿元樂成收購摩托罗拉。那些回绝在曩昔收購華為的人應當感触遗憾,并但愿中國公司不要反复一样的毛病。

本文為原創作品,圖片来自于收集,若有侵权请告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4-26 01:36 , Processed in 0.065082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