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1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先买ARM再收购Nvidia:软银这是要搞事情?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7-26 14:56:2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中关村在线动静:自从客岁买入ARM后,听说日本科技巨擘软银团体已又收购了NVIDIA公司40亿美元的股分,成为该公司第四大股东。信赖不少朋侪会问如斯大动作,软银事实要干甚么?

先买ARM再收购Nvidia:软银这是要搞事变?(图源:Neowin)

据早前彭博社报导,软银上周末流露其已得到了一个“未指定命量”的一部门Nvidia股票作为早前颁布发表的930亿美元的技能投资基金许诺。而该 据早前彭博社报导,软银上周末流露其已得到了一个,也就是本文刚开篇的40亿美元。

作为一家具有美鼎祚营商Sprint玩運彩,大都股权的日本公司,软银旨在将来10年摆布成为世界上最大台北汽車借款,的技能投资者,其在Nvidia的股分固然看起来小,但堪称是一个计谋上首要的切点。Nvidia以图形显卡而出名,其利用范畴已遍及存在于世界各地的数以百万计的电脑,它扩展了比年来的视线,包含在汽车行业的互助火伴瓜葛,和人工智能的重要投资。

客岁,软银收购ARM控股公司(英国处置器公司遍及利用于装备从智妙手机、平板电脑、条记本电脑、收集装备、嵌入式装备、衣饰和更多),这次326亿美元收购ARM堪称软银最大的一次收购,但跟着世界各地对超低功耗芯片需求的不竭增加,很多人认为这是日本公司的一个明智之举。

今朝,Nvidia公司近来冲破便秘治療,了其最新红利陈述的预期,强劲增加得益于其投资于新的细分市场,包含汽车技能和数据中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4-29 19:13 , Processed in 0.082099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