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99|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奇葩小偷浴室偷手機 晚上上門找失主維修被抓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8-3 15:29:4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手機維修工在浴室沐浴,不意過夜時手機被小偷給偷了。可讓失主沒想到的是,就在本身晚上快放工時,小偷居然拿著此外一部手機上門來維修。近日,在向江淮晨報、江淮網記者講述本身前不久的遭受時,渦陽小伙鄧濤對這奉上門的笨賊,簡直是啼笑皆非。

本年23歲的鄧濤在渦陽縣城一家手機維修店事情,1月14日晚上,和朋侪聚會喝過一些酒以后,鄧濤又來到了縣城建設路上的一家浴室沐浴。第二天早上醒來時,他發現放在床頭的手機和儲物櫃的鑰匙都不見了。

鄧濤很快撥打了110報警電話,當地城關派出所的民警隨即趕到調取了監控視頻。鄧濤從監控視頻看到,當天清晨4時許,一男人盜走了鄧濤放在床頭的手機。

鄧濤流露,當天清晨在浴室還有一位顧客的手機也被盜走。而讓鄧濤慶幸的是,小偷雖然拿走了本身的鑰匙,但因為急於逃離,並未順走錢包。

本以為警方破案要有一段時間,不意當天晚上出現了戲劇性的一幕。鄧濤報完警以后,復制了一份監控視頻就回到了手機維修店內繼續上班。晚上8時20分許,他正准備和同事關門打烊時,店內走進了一位年輕男人,拿著一部手機給鄧濤请求維修。

接過手機的那一剎那,鄧濤忽然發現,對面的這個人仿佛在哪見過。“這不恰是清晨偷我手機的那個小偷麼?”鄧濤平時在手機維修店內事情,有過目不忘的本领,他斷立提線,定對方就是小偷。而小偷不認識本身,主如果因為被盜時,本身是趴著睡覺的,對方沒看清晰本身。

此時的鄧濤表現得很淡定,為了不打草驚蛇,他以對方手機必要一個配件,要花一段時間尋找為由,進入了补缀間。隨后,他的同事也看了當天的監控視頻,大师在一块儿磋商后覺得是小偷本身“奉上門”來了。

於是,鄧濤趕緊再次撥打報警電話,喊來了城關派出所的民警,將其當場节制。在監控視頻等証據眼前,年輕小伙很快承認,本身就是清晨在浴室盜竊手機的人。

警方調查發現,犯法嫌疑人姓翟,本年23歲,已經不是第一次作案了。年紀輕輕的翟某曾經因為盜竊和成心傷害,被法院判處過兩年零兩個月的有期徒刑。

讓警方感触可惜的是,服刑期滿以后,本應該从新做人的婚宴,翟某並未吸收教訓,而是繼續干起了盜竊的勾當,再次走上了犯法的门路。今朝,翟某對本身的犯法事實供認不諱,渦陽縣警方已經將其刑事拘留,案件還在進一步的審理當中。 (江淮晨報首席記者 方佳偉)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4-19 17:31 , Processed in 0.113558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