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78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步步高手機維修被要求換900元主板 結果刷機就好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8-3 15:35:19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我到六一起步步妙手機售后服務點修手機,維修人員說主板進水,要花900元更換,可我到大利嘉城找到一家維修店,結果隻花了50元刷機以后就行了。”昨日,市民范密斯撥打本報黨報熱線83751111吐槽,她認為步步高的售后存在過度日本藤素,維修的情況。

        范密斯的手機是步步高X5手機。“前幾天我用手機打電話,打著打著就黑屏了。”范密斯告訴記者,她把手機送到六一起一家售后服務點,維修人員拆機后告訴她,主板上有腐蝕點,屬主板進水,需更換主板。

        “換一塊主板要900元。”范密斯說,她平時利用手機很是注重,可以確定手機沒進過水。范密斯拒絕更換主板,隨后拿著手機到大利嘉城一個手機維修店維修,“結果對方只是幫我刷機,問題就解決了,收費50元”。

        昨日,記者來到位於六一起的這家步步妙手機售后維修點,一位售后人員告訴記者,断定手機進水重要憑兩點,一是手機內部的防水檢測標簽顯示,一是手機主板上有腐蝕點。

        對於范密斯刷機就解決問題一事看護工,,售后人員暗示,范密斯手機主板上存在腐蝕點,更換主板是比較穩妥的解決方法,刷機多是可巧解決問題,不克不及保証今后不會再次出現問題。

        記者就此事咨詢一位有十多年手機維修經驗的業內人士李师长教师,他說售后的說法可托。“手機受潮同樣會產生主板腐蝕的現象,究竟是受潮還是進水都是由官方客服說了算。在國外,手機受潮屬保修范圍,而在國內則否则。”李师长教师暗示,今朝各大廠商的售后都是隻吸塵器,換不修,產生昂貴的維修費用,也算是行業“潛規則”。(福州日報記者 任思言)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4-29 00:37 , Processed in 0.210923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