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5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2019第一季度电脑销量最高的品牌,中国的公司荣获榜首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7-26 12:32:57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2019年时候过得也挺快的,第一季度的经济数据也出来了,由市场调研机构Gartner和IDC的最新数据来看,全世界电脑第一季度出货量最高的是遐想,一共出货1319.6万台,在条记本市场中盘踞了22.5%的份额,稳居第一位。遐想是中国成长时候很长的一个品牌,成长范围很大,在外国不少地域都有贩卖网点,企业市值较高。

惠普,排在遐想以后,本年第一季度的电脑出货量为1282.6万台,盘踞了21.9%的市场份额,排在全世界第二名。这家公司开办于1939年,成长汗青很长,在全世界不少国度和地域都有贩卖点和办事中间,寄托不竭立异的技能来研产生产貨運,,提減肥貼,高了该品牌的名望和影响力。惠普在第一季度的贩卖环境还挺不错的。

戴尔,本年第一季度的电脑出货量为998.9万台,盘踞了17.6%的市场份额,排在全世界第三名。这个电脑品海島型木地板,牌创建于1984年,总部位于美国,今朝成长得很好,产物遭到不少人的接待,它是世界五百强企业,成长速率快,并且将来远景很好,如许的科技型公司,必需寄托较高的科技程度,另有人材,才能继续连结杰出的成长状态。

苹果,第一季度共出货398万台,比拟客岁同期出货的408万部,较着下跌了,盘踞了6.8%的市场份额,排在全世界第四名。苹果的品牌成长得很长时候了,范围较大,贩卖网点不少,还挺受人们接待的,可是今朝它的贩卖量也有所降低,由于不少人都起头支撑国产物牌了,苹果的电脑出货量仅排在第四。

华硕Asus,本年第一季度的电脑出货量为360.3万台,盘踞了6.2%的市场份额,排在全世界第五名。它是中国台湾的一个品牌,成长至今,也具有了不少研发机谈判贩卖门店,人们对华硕电脑的评价也能够,以是它在第一季度的出货量排在全世界前五名,华硕的公司市值也在提高,另有成长的空间。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4-30 02:26 , Processed in 0.464788 second(s), 4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