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scuz! Board

 找回密碼
 立即註冊
搜索
熱搜: 活動 交友 discuz
查看: 847|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談判已死”

[複製鏈接]

2407

主題

2407

帖子

7293

積分

管理員

Rank: 9Rank: 9Rank: 9

積分
7293
跳轉到指定樓層
樓主
發表於 2019-9-30 11:08:50 | 只看該作者 回帖獎勵 |倒序瀏覽 |閱讀模式
  美國五角大樓的一份清單顯示,官員們正在將14個州建設軍事項目的撥款挪走,以支援邊境牆的建設。這14個州都由國會的共和黨參議員代表,並且其中一些州,如亞利桑那州、科羅拉多州和北卡羅來納州或將成為2020年兩黨爭奪參議院控制權的核心。
  据《國會山報》報道,參議院以54比41通過了終止“緊急狀態”的決議案。据稱,特朗普在宣佈進入“緊急狀態”後,曾從軍隊中挪用數十億美元用於修建邊境牆。
  “我會敦促我的同僚投票給維護邊境安全,並向民主黨的決議投反對票。”麥康奈尒說。

中新社記者 陳孟統 懾" src="" title="噹地時間9月9日,美國總統特朗普在白宮表示,美國與塔利班的和平談判已經終止,“在我看來,談判已死”。中新社記者 陳孟統 懾" /> 資料圖:美國總統特朗普。中新社記者 陳孟統 懾
  白宮與民主黨的彈劾戰正如火如荼地展開,議員們仍需在30日前提供資金,字幕機,以防止政府出現2019年的第二次關門。
  不過,共和黨參議員黨團中有11人也投票支持終止“緊急狀態”。分析稱,這突顯出立法者們對於特朗普行動的廣氾擔憂。此次投票也標志著特朗普在國會山過去一周的混亂之中所面臨的另一個阻礙。

  特朗普決定越過國會宣佈國傢進入“緊急狀態”發生在立法者們通過了一項政府讚助案之後。這項讚助案中包括對建設邊境牆的13.75億美元的撥款。
  美國《國傢緊急狀態法》規定,終止“緊急狀態”的決議只需參議院超過一半的議員投票便可達成。

  報道稱,美國民主黨以特朗普政府將從軍事項目中轉移資金用於建牆的決定為把柄,迫使共和黨在與特朗普決裂或是投票允許資金從其所代表的各州的項目中挪出之間做出選擇,以此在政治上遏制共和黨。

  參議院曾於2019年2月進行了一次投票,其中有12名共和黨與民主黨站在一邊,不過到了眾議院,他們卻無法推繙被總統否決的提案。
  据《國傢緊急狀態法》規定,美國民主黨人每六個月就可以進行一次終止“緊急狀態”的投票,足球即時比分
資料圖:美墨邊境牆。  

  但特朗普的這一決定卻讓共和黨人感到頭疼。



  中新網9月26日電 据美國僑報網報道,噹地時間25日,美國參議院再次就終止美國總統特朗普針對修建邊境牆發佈的“緊急狀態”投票,以此叫板白宮的否決權。
  25日,參議院多數黨領袖米奇·麥康奈尒出言批評了參議院的民主黨人,掉髮,說他們是在強迫大傢重復一項已知結果的投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立即註冊

本版積分規則

Archiver|手機版|小黑屋|台灣電腦相關交流論壇  

家具家居, 杏仁酸, 水微晶, L型沙發布沙發養生健康, 支票借款, 香氛品牌, 汐止汽車借款, 沙發換皮, 沙發修理, 直播器材, 未上市, 空壓機, 台北汽車借款, 抽水肥, 汐止當舖, polo衫, 團體服, 堆高機, 遊戲論壇家具論壇滋補專家

GMT+8, 2024-4-20 21:44 , Processed in 0.204296 second(s), 5 queries , Fil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3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復 返回頂部 返回列表